close
 
昨天晚上老公公司聚餐可以帶眷屬就跟著去吃好料,餐廳屬於法國料理(實在吃不出那裡像法國料理)一個要
500元加一成服務費,沒有菜單式的看今天出什麼就吃什麼。
訂9個人所以給我們一個包廂。
開胃湯-喝起來有點辣辣的感覺,加了蛤蠣、磨菇等等..味道還可以,還有每人一片法式麵包(真小氣一個人500元
也不會多給點),不過麵包也不好吃就算了。
 
大盤沙拉-別想太多喔!這不是一個人的是4人份的自已夾,500元的餐還要自已動手感覺真不好,沙拉裡放了蝦、
軟殼蟹、生菜醬的部份是和風口味偏酸,味道覺得也還好。
 
燻鮭魚-一人一片,我不敢吃,我討厭吃生跟燻的鮭魚。
 
蜜汁火腿配酸黃瓜-這道是我覺得今天比較好吃一點的,也是一人一片。
 
酸菜豬腳-還ok配上他們自製的酸高麗菜有點鹹但不會膩,也是自已分裝。
 
牛肉-這牛肉很嫩喔!因為只有三分熟吧!切溥片只有表面跟邊邊有點烤過,但片片都見到血,所以對於那種牛肉老
是要吃全熟的人(就我老公),覺得很恐怖的,而且沒什麼調味喔!
 
有沒有發現就這張海鮮炒飯照起來最亮了,因為加了手電筒打光呵呵!有打光真的有差ㄝ!
海鮮炒飯吃起來也是酸酸的,有加蛤蠣、花枝、蝦子吧!不怎麼好吃,炒飯不是應該是乾乾的,他的是溼溼的。
 
甜點是松露巧克力跟伯爵花茶巧克力一人各一顆,只記得拍伯爵的忘了拍松露的,我沒吃據吃的人說松露的比較
苦,伯爵的比較甜。
整晚的菜就這樣,而且飲料要另外點喔!吃到最後他才說今天有提供咖啡跟花茶,一開始就問我們要不要飲料了,
他們點了1000cc的葡萄涼酒跟柳橙汁,價錢忘了因為我們又不用付錢,還好這是老公公司出的錢,不然丫真的很
心痛了,完全沒有500元的價值,而且整晚的菜都偏酸奇怪法國菜都是酸的嗎?而且我們也發現二人的份量跟我們
都差不多,反而我們9人的超吃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